骁尘知沙

你要不要试着跨过这条河

上世纪现代主义艺术家安东尼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兴致勃勃地给自己画人设然后乐此不疲地扮演自己的人设(……)明明已经很酷了还偏要戴上白金色的假发套和巨大的蛤/蟆镜上街见人
(我色感很烂的。只是觉得黑皮白毛很带感吧(no
粉丝:我知道他很好看的!为什么他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很好看呢!算了他这样也很好看算了大概这就是现代艺术算了到底什么是艺术呢blablabla
小粉丝对艺术的真谛陷入长久的迷茫。
安东尼奥本色出演《卡里埃多万世巨星》(……)

「亲子分的场合」
(自称欣赏什么都不会是现代主义的)罗维诺:要不是人穷才不会落到给你当模特的地步啊!
罗维诺:能不能有一次让我认出你画的是我啊!
罗维诺:喂你其实画不出写实的风格对吧!然后所有人都被你哄得云里雾里五体投地……啊真是个堕落迷惘的时代!
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我还是很想让你继续当我的模特的,所以还是不要说出真相吧。
罗维诺:你多损损自己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所谓了。
安东尼奥:不是的,我怕说出来冒犯你敬仰的艺术,把你气跑了就糟糕了诶嘿
罗维诺:我*
安东尼奥:(眼神不经意地落到钱夹上)
罗维诺:(突然安静)
(过了好久。)
罗维诺:(瞟到画布)
罗维诺:喂画成这样你好意思说你有模特吗???你根本就不需要模特就能画吧!
安东尼奥:(不行 让他发现了 这次怎么办呢 哎呦头疼)

「好船组的场合」
安东尼奥出名了之后四处撩粉。撩完一个换另一个,被撩的还没有不心甘情愿的。
安东尼奥去餐厅吃饭只用支票结账。签了名的支票几乎没有被兑换的因为他的签名比饭更值钱。于是他这样吃了很多年的霸王餐。
亚瑟是一家高档饭店的老板(不是厨子)有一天收到安东尼奥的支票悄悄收藏起来结果被东尼发现了(ry
(东尼儿把阿瑟撩到手之后)
阿瑟:又不是缺钱用为什么每次要签支票!
东尼:哎呀亲爱的你是不是怕我用这个再去撩别人(被打)
阿瑟:(冷笑)我这里的菜多好吃还想往外跑吗。
东尼:啊对了亲爱的,你这里做法餐的那个大厨长得挺好看的(戛然而止)
亚瑟认真地考虑了一分钟要不要辞退弗朗西斯但是想到自己餐厅的收入牙齿磨了三磨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东尼:哎呀还要这个餐厅干嘛啦,卖给别人吧,我有支票簿带你吃遍天下都不要钱嘿 嘿 嘿
阿瑟:?????(不知道说什么于是一巴掌扇了过去(不是

阿瑟:(清嗓子)

阿瑟:Piss off.



也就脑补一下,写不出来的/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5 )

© 骁尘知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