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尘知沙

你要不要试着跨过这条河

430-501miflo+flo solo repo
*写给自己的,存档用流水账

这两天真的是奇遇 觉得自己大概四舍五入把在文广能干的事情都干过了。
从三十号下午到上海见到Zoe小姐姐开始说。我们下午去文广拿了票,想早点去找东西吃,希望回来还能赶上进场sd。特意走了flo可能从酒店来文广的路。
然后我们坐在(千挑万选还是毫无创意地走进去了的)环贸的一家港餐里,发现前线快报说flo进场了。掐指一算就在我们在纠结吃什么的时候他走过了我们走过的路👋
一路上我开始试探着约太太们的无料。在往回走正好到票房附近的时候,太太说米来了。我离sd两百米,米走了。好歹用太太们可爱的无料抚慰了一下我生无可恋的心,就检票进场了。
而在我欢快地换无料的时候并没有想到文广的周边就印了 那么一丁点.jpg,眼看着一个妹子和她的男票在我面前包了最后两套包括样品在内的明信片😂对着文广粗糙制作的地铁卡欲哭无泪,这我真的要骂一句,叫人拿着一份根本没有flo脸的玩意让他签名不会让大家都很尴尬吗orz。并且文广两位工作人员屌得不行地兜售:这就是门票啊!要签名首先得要门票啊?不买就没有,买了就有机会,知道你们很多人飞机火车来一次不容易……(而这就是你们怎么对这些活得一点都不容易的人,嘻嘻
然后就进场啦。三十号miflo是三楼一排右边天顶,准备了望远镜但是后来发现不怎么用的着……因为手都拿去蹦迪用了()
整体感受是一蹦到底每秒钟都是爆点一气呵成让人完全不想结束……每次说到正经演出我总会词穷,大概是觉得各位太太都repo完了……
记下一点我有印象的细节,米放浪不羁摔麦架,flo在他后面调调调(话说米把麦架单手拿着横在身后也特好看啊…)flo摔吉他是留意了,可是三楼听不见他说啥x
老米的衣服我在fm的照片就注意到了!裆部星星!一脸天真地摸星星太超过了!
flo不在专辑里的两首歌超喜欢的。奔跑蹦起来很有些疯,我喜_(:з」∠)_
老米这次好多首现场都让我爱到新的高度……是任何live录音都没法比的感受。好多首,四舍五入每一首(。)他在superstitions的时候往三楼挥手,我一个瞎子直觉是他真的有在看我,于是不假思索地跟他挥手🙋能听见RDVauPont现场我已经死了…听到了他状态好的睡玫瑰,bien,虽然还是有处破音还是咋地_(:з」∠)_
从心底吹米新歌。
flo的la vie en rose太好了……太好了……虽然喜欢他蹦但是他安安静静抱把吉他在那里唱歌真的也太戳我了
CANTARE同理,live表现力超群,比毛国con录音的效果嗨多了,而且本身就超适合蹦迪😂我记得是这场的扛大雷之前,米说意大利我的country,flo说China my country???
现场听flo的黑嗓怎么都听不够。太喜欢了。虽然第一声刚出零点几秒大家就开始尖叫,并听不清什么(…)
想起来一定要吹的!甜痛flo台前突然撩!衣!服!我炸了我在天上飞!!!
曲终人散的时候真的戛然而止意犹未尽,怎么这俩就开始拜拜了呢……活到爆例行安可,跟我一起小姐姐果断离场排签售,我还是留下来,真实参与了整个剧院的星海,成就1/1啊
然后我抱着侥幸心理在最后两句话没说完的时候跑出去,然后我傻了。
以为能跟小姐姐站一起结果小姐姐被框进去了。完全没想到帮我先在安检那儿拿了礼物小姐姐可以签完再递给我。一个电话的功夫队伍已经排过厕所转角了。无敌绝望。
感谢好心小姐姐把米签过的地铁卡跟我换,感谢素不相识的妹子帮我进去带了一个flo签出来。(如果这样有点不合规矩的话我真的相当抱歉……qaaaq)
遗憾太多了我感觉并不想走,仗着不用坐地铁决定留下来,就站在一边看miflo签名。然后各位太太就开始搞事了。集体合唱活到爆,我虽然站在树后面也还是脑子一热就开口唱了起来x那个效果在文广大厅里真的挺动人的。听说米又想哭了是吗😂
后来发现文广拦线拦得很远,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排到队尾去了。排在很远的人地方也激情搞事跟唱杀人交响曲。真好啊这种感觉_(:з」∠)_
最后反正是没到跟前就截了,不要面子地挤过去也没送成礼物,米在离我一米远的时候我被魁梧的保安大叔叉了出去(x)
俩人消失在门后过了十秒反应时间,我们就迅速上楼往sd跑。兵荒马乱。在四号门站了很久 站到十一点半 站到文广熄灯 站到大家渐渐的都散了还是什么都没有 简直颓得不行 还相当怨念保安怎么不告诉我们他们走了。正在纠结撤不撤的时候wb刷出在袋鼠碰到米老师的前线速递,我还推测发动态出来一般是在人溜了之后,几乎是不抱希望地顺路往那边走,想着没啥好玩的话就直接回酒店了——
然后一个机灵,flo就活生生的(?)坐在台阶上,酒瓶立在旁边,跟他的band谈笑风生。
那么近那么日常的一个画面,巨想拍下来可是不行,大脑当机,能力尽失。省略一万字迷妹内心独白。
小姐姐怂恿我上去送礼物,我非常怂的在他乐队成员背后站了上十秒,他们都注意到这儿有个人然而flo持续blabla😂我终于鼓起勇气excusez-moi,说我没能在剧院里排到你的签售,and this is for you()flo那双眼睛盯着我看的时候我根本话都说不利索,而且事后想起来他似乎是很自觉的在我说的同时把手伸出来拿礼物的(?)蜜桃乌龙跟松饼递过去我也没来得及解释,基本没过脑子就把今天的con用空泛形容词夸了一通,谢谢他带来这么好的演出之类,他公事公办但又真滴十分诚恳地对我说merci啊thank you for coming啊,我还能干什么,我,我盯着他看,真好看(…)
找他签了一个透明手机壳,求合照的时候他举起手上半根吃得相当优雅的薯条,说im eating,不想拍😂我看了看他十分不丢面子的吃相…算了我也不能干什么(xx
一个冲动就进了酒吧。这个时候我已经相当满足了。发现里面相当的满,显眼的帅气米团cos太太在激情跳舞,窗户边上还坐了一个米妆仿得相当精致的美丽小姐姐。看到吧台那儿人异乎寻常的多,就没想点饮料;以及第一眼看过去,米真的被人群淹没了,黄毛都看不见。我是看到有妹子拿起手机在拍照才突然警觉x
注意一下,这个时候我还是flo唯(大误)坐了没一会儿flo进来拿东西准备溜了,抱了几个离他最近的妹子很遗憾没有我emm,出去后发现跟他有一段路是重合的,就安静地跟着,到路口目送他离开之后我弱弱提议想回去狗一小下米,抱着一丁点希望能够送出我动车上画的一幅并不好看的画……
拿着信封默默站在米身后,感觉他跟两边迷妹一直各种侃,真的不好意思插嘴叫他。目睹了旁边的妹子被他签名签在背上,听他对着妹子的纹身贴讲了自己logo的含义:ML73,说起糯米超喜欢熊猫那一段儿,跟迷妹们碰杯。然后他开始拆礼物。记得拆了一个很漂亮的爆炸盒(?),然后他装不回去了xx差不多又过了一会儿我趁乱(?)稍微提高声音叫了他,把画跟短信递过去,然后他看了一眼半透明的信封就开始拆了!我胆战心惊的看他从画底下抽出信来对着光就开始念???对不起,我尖叫,我,我语无伦次()虽然仔细一听dear mikelangelo后面都是他信口瞎扯的其他内容,大概是说这个时间跟flo一起来了上海blabla,要我在那个惊喜的状态下听清米言米语还是强人所难了(((
说到这里我发现我的记忆已经被巨大的冲击所模糊了,因为我记不起来他是在看到画还是在假装念信之后,主动而且毫无征兆地侧过头来亲了我(……。
虽然他跟前一个要签名的妹子也贴面跟抱抱了但是,但是(……)
老米给了我一个kiss,我只是给他画了一张水平很垃圾的画()
这就是我成为真米粉的全过程(等等,等等
胡茬有点扎人,但没有不舒服的那种,嘻嘻,这人香香的,虽然完全闻不出是啥
后面的记忆再次混乱,我大概可能或许是夸了他演出,吧。然后拍了一张全是噪点的b612,根本没好意思要他签透明壳就退了,当时觉得开心已经溢出了所以就不想再打扰,就根本没什么太遗憾的感觉
就撤了。回去兴奋到三点都没睡觉。说着说着明天就想给flo加送礼物,寄予一点点希望能狗到一张好看的合影。
结果第二天出门是十一点(……)。在costa给他买了一小盒草莓白巧克力,中饭早饭一共买了点干粮就跑去sd,等到一点过都毫无动静,还是进场了。结果并没有三楼升舱这种好事,我一度很悔不能斗牛花同样的钱跳楼……十分羡慕小姐姐第一排的票orz,从我这儿看来一排的福利很多、很多()哦对而且还被录进了这场官摄,我敲钟
趁我还记得先吹一波flo的乐队。吃了没里面每个人拉出来遛一趟solo都超级棒,替小姐姐点名drummer啦!下来有点社恐的一个人打起鼓来就巨帅,短发小胡子式好看(x)并且见证了小姐姐爬墙惨剧现场,在flo一排大喊yann这种事情bu
有一段儿的灯光是左右两侧横着的白光来回闪,我感觉超级酷炫的✌️
con用小剧场串了一张专辑+,粉丝视角看flo戏精真的很可爱了。挺喜欢他二专的其实,蹦得也开心,flo状态很棒,比如说高音都唱上去了 什么的(……)米出来合了扛大雷,两个人对着演戏实在可爱。flo几首古早歌也贼好听。
今天波米是他自己弹的!我要吹他吗,当然要!
喜欢雨中舞的来历了。希望他的日子里少下点雨呀。
然而全场最惊喜最意想不到的是亚瑟……虽然之前唱的很多歌都不是二专里的,但我就压根没想到会唱法亚瑟。Dove的名字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疯掉了。怕是那一刻才知道我实际上有多喜欢这剧。唱了魔力曲,凭着我前几天一直在练这首,在他空一句出来的时候立刻跟上了,成就()
安可的时候文广没拦摄像,我就将就着三楼的视角录了两大段,有一幕两束白光打成爱心的形状,他就坐在那光的中间,身边围绕着妹子们丢上去的礼物,太美好了……可是我没抓拍下来……我恨
然后我奔了sd。我干了一件很不理智的让我赶不上火车的事情,站在瓢泼大雨里等flo。刚开始排的那会儿人还很多,还没下雨一个保安小哥拿手机录了一圈跑进去,给人相当多的希望(…)期间三个胡子没带伞跟大家打着招呼走了出去x。后来雨就开始下,下得惊心动魄气势汹汹,我就一把漏雨的破小太阳伞,很快全身就湿透了。等了真的很久吧,sd的人因为大雨在一点点的散去,我都快绝望正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另两个胡子(…)出来了,两分钟后跟着flo。就不由自主地尖叫了。
flo秉承法国人不打伞的精神(),淋着那样大的雨走到我们跟前。摄像师跟在他后面。然后不知道谁起的头吧,剩下的一点人开始唱danser sous la pluie,那个时候鸡血上头不觉得,回想起来还是有点想哭。
唱完一段儿到最后大家a toi的调全跑了,他笑了一下,跟最前排的两三个妹子合了影拥了抱,说着merci,外面太冷啦,please go inside种种,说完就往回溜了。我撑着伞在第二排挤都挤不进去,最后礼物也没能送给他。他出来的时候隔着铁栏杆我们只有两米远,满脑子都是妈呀这个人这样子真好看……重蹈覆辙了,我依然没有把我看到的拍下来。
当时我极其气那把伞,然而转念一想没下雨人就不会少他说不定根本不会出来,缘哪真是妙不可言。
撤退的时候,碰见之前出去的三个胡子淋着稍微变小的雨整齐划一狂奔回文广。心情挺好地跟他们打了招呼。
之后的故事就是我差那么几分钟误车了。退了票之后激情抢下凌晨六点的车上最后一张票,本来还想着蹭一下sd,去袋鼠晃荡晃荡坐一晚上的,结果车站存行李的大爷一语惊醒梦中人说晚上就没地铁了,我懵逼,经过种种思想挣扎还是为了薛定谔的十五分钟sd跑回了陕西南路,拖着箱子在sd杵着,目睹了一个太太让电工把花带给乐队的惊人操作,然后把Laurent和Yann从抽烟的地方吸引出来了,太太激情口述英法小作文。给爬墙路线十分清晰的小姐姐拍了两张Yann,我在里头签售还没结束的时候头也不回的离开了sd。
一路狂奔。进站的时候听到广播说开往虹桥的列车马上就到最后一趟,我是真的慌了。然后我干了一件简直他妈行为艺术作得不行的事,我在迅速判断我会因为掏现金买票而凉凉之后,抽出我本来以为毫无用处 骂过多少遍的法扎地铁卡就刷了进去。一两分钟之后末班车就来了。这张门票给我签名,让我回家,突然就升值了呢()
晚上到了虹桥,在发现我之前进的安检口全关了 工作人员集体准备下班 麦当劳都熄火了的时候一度怀疑人生。不过后来还是找到唯一一个开着的安检口进了站安顿下来。刷ins摸去关注了yann,发了一条flosolo安可的快拍竟然被yann回复了emoji,顺势过去吹了一把,知道他们明天回法国之后催促这个半夜两三点night ends之后窝在宾馆玩手机的人去睡觉。是我头一次跟台上遥远的人们聊ins啊!xx嗯另外今天发了一段sd米视频被糯米秒赞了!突然开心呢!(正色
靠着一杯雅哈拿铁我撑到开车的六点都没有睡觉一直在写这条长repo,这又是另一个第一次了。
总结一下是神一般的经历了,虽然也有遗憾比如没跟flo合照没能跟他拥抱,没让米老师给我签一个都是星星的名,以及因为我的极度不理智要翘掉半天的法语课之外,觉得自己把能在文广发疯的事情都做遍了。满脑子都是concert是台上台下的他们,充实到我做点其他的就觉得自己无比空虚(…)哦对,下次要真的去袋鼠点东西就是了。戒断,什么戒断,我一点都不想戒,即使北京去不了我也不戒,我爱他们,我爱👏🌟🧔🏻(什么沙雕emoji,就这么多啦。

一条PS,这次太太们的照片让我真实感受到我不学无术的丑陋,为什么我不会摄影,为什么我不能近距离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
两条PS,拿出去换无料的小零食奶萨萨都换出去了,太太们的作品真实美好,十分感激

评论
热度 ( 10 )

© 骁尘知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