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尘知沙

你要不要试着跨过这条河

一个失去时效性的1⃣️月1⃣️1⃣️号晚场#摇滚莫扎特#repo

画风十足我流魔性。发这里是给自己的纪念。

按时间轴排,有些细节可能wb上的小姐姐们po过,我淡忘了没写。想起什么我再加。











6点之前在4号门乱逛 人怂 看着一群小姐姐不敢上前(也不知道在堵谁……)
然后就看到班了 我的妈 一群迷妹向山走去()阴错阳差签了名 阴错阳差合了影 整个人晕厥 平静到傻掉 妈啊

班看来真的很温油了!会等每个人弄完再溜!有两个小姐姐说自己过生日 也送了航班礼物 他小声地哼了生日歌 然后 its Chinese tradition to give others presents when its your birthday hahahaha

—————下面上半场正片—————

开场我就我炸裂!

老航班太稳了!真的稳!声音有种古典的华丽!cd机没错儿!!!吼叫信超燃!!!

阿洛的声音比较实比较低 无功无过吧 有点想火星姐了……

今天的康康是替???没有特别的感觉
(不知道是她没做还是我错过了呜呜呜……没看见在钢琴上踢腿的小康)

在Webber家里那一幕看到米两只爪子乱敲钢琴了!爆炸可爱!

小康唱小星星的时候初恋组在一边的阴影里慢动作进展感情

成功捕捉三只nuno(笑)

阿洛出道那段 小米有个摇头晃脑想曲子的动作 特别可爱!!!

小米……小米的声音是不是会一直这个样子呜呜呜呜呜 好事之徒的声音就有点哑 不知道是不是麦的问题声音有些不均匀 到纹我恢复了一点官摄的感觉
纹我他前面一段好几次把手往包里探 也不知道是干嘛 让人担心他没带谱子hhh最后拿出铺子我松了一口气(???)
然后就睡玫瑰……
我的天哪…………
我本来以为 前面有歌词的地方都状态算好的 第一句高音有一点点哑 后面都上去了
但是最后靠吼的那个高音 我日 第一声 第二声 之后……嘶吼啊 天哪 真的是嘶吼……特别疼 撕裂开来的那种吼 声嘶力竭 绝望的痛苦
太痛了 听得我汗毛倒竖浑身颤抖
难道所有场的睡玫瑰都这样吗???不会吧我的天 我辨认不出来这是不是不伤嗓子的演唱技巧 满脑子只有 好心疼 特别心疼 请停下来啊
这是血玫瑰啊。
整个中场被震撼得缩在椅子里起不来。

———下半场没有看着官摄找顺序的混乱回忆———

下半场为flo尖叫了(。不过当你坐在15排周围人都安静如鸡的时候有点迷之尴尬。
他真好,嗯
听到了yamin的茉莉花!
闺蜜相声二人组👏👏👏
yamin驴叫一阵之后说:我在笑🙂

comedie tragedie没弯开始喘不上气 很明显了2333

pjp真的很燃 小米好像撩了耳座的妹子emm 然后就是见不着小米跳了……体谅老艺术家()想了想似乎全场都没见到 不能往下想了呜呜呜 米永远是十八岁的米但他……唉……

小康撕信小米光速求婚那里爆出一阵笑声233

flo在米和罗森博格吵嘴的时候有扶额的动作很可爱/////
今天被yamin的假发一撞直接坐到地上了!下盘不稳是真的了(不
Rosenburrrrrrrrg也往后趔趄了两下hhhh
后来笑场了!笑场了!笑得憋不住!Bravo Mozart bravo的时候是笑着说的233不用掩饰了明白人都知道()
没有官摄那句“您待在您的位置上我们就相安无事”了……最后萨是被扎气得摔谱子走出去的

下半场就数着数等曲子……每首的开场就浑身一激灵 “啊 来了来了”
甜痛……哎 近距离(不)看flo被音符小姐姐强吻(((
杀杀服你最后一段是不是加了舞……?还是我太久没看官摄了()挺好 真的挺好 15排肉眼可见颤抖割腕 丢小刀完了少女坐姿……(???
听到黑嗓一本满足

老航父亲标准坐姿捂额头嘲讽脸一只手挂在拐杖上(话说下半场开场的时候米吼得好凶啊!

好像看到结婚曲那里糯米把跟小米打啵的康康善意地拉开(……)

醉酒歌开始之前心一直在跳 快要跳出来的那种跳 很清晰地听得见声音……旋律一出 绝望的发现大音响也压不住心跳声
那个全场bababa魔笛的片段真的很有压迫感
flo往台下一跳 欢呼四起 在左边来回了一下才到15排右边来……简直心肌梗死 虽然今天后面并没有人摸到他的手hhh
他就在我眼前啊 那么近 被两个伴舞小哥哥举过肩膀 那种仰视的感觉……天啦 请让我跪在大师长筒袜小高跟下(((()清楚的蓝色眼影!然后他非常无力且少女地拍打了伴舞的肩膀!(“放我下来”哈哈哈哈!)

然后他停在右边第三排 一屁股坐在扶手上()卡西莫多()
我这场感觉吧 尖叫属于前区 15排一抬高什么都不一样了 从我的视角看14排前面就好像在看乐池 持续卡西莫多()

超—————喜欢加的那段创作唐璜的台词。果然还是本行(??)对文字敏感。真的漂亮那种感觉。翻译也很棒。让我想起天才捕手里面沃尔夫创作和修改尤金陷入爱情那段的紧凑和一气呵成 真的漂亮。

最后一幕听见米叫出Antonio了!!然而我错过了wolfgang???好气啊!
小康最后气很足 很凶(萨丽丽都不敢出声()
活到爆小米一开口 真的没力气了 简直像真的要死了一样(???)
小米升天的时候太美啦。
flo一直在地面上 目光追随着他 一直追着 黑色的剪影很挺拔却也很卑微
母上:(小声)嗯 萨列里的身板是好看
我:(点头点头点头)//////

安可我没冲台!看着前面牵小手递小花的十足卡西莫多!!!
在后面录像 然后就错过了字幕屏上打的杀杀服你(……)
米有一段跟yamin在台前的互动!不过有点没懂xx也没录下来
录了flo的杀杀服你 和纹我大合唱 这个剧组太可爱了……哎。flo抱了一把吉他 简直就是演唱会mode的flo了 有种长大了的感觉……x
唱到后来开始收花收礼物。老航悄咪咪一顺溜摸过去233
之前没弯超可爱地用两只胳膊比大心!

米最后和yamin走过来嚎了一句we love you❤️
大幕缓缓拉上 剧组的各位站在幕后挥手
我没听曲终人散就奔sd了。第二天循环一天。

————下面是晚场sd————

先出来的是各位dancers 最近火起来的老瓦有妹子去堵了

没弯跟LB一起出来的我就去了没弯那边
妹子问他可不可以签名合照干这干那blabla,merwan男友力max:everything you wish(…我倒地)
看到一个妹子递了一根印了Merwan Rim的棒棒糖上去还解释了几声 后来再wb上才知道那个就是七老师????(后来flo走了之后还听见有妹子满场喊鬼爷 天呐这些dalao也离我这么近)
各种因素影响下臭不要脸递了三次东西给他签x好像他签最后一个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xx

后来flo就来了(。
带走大半的妹子(……。
太难挤了他!各种转身换方向!我差点就签到!手上拿了好多礼物 结果最后一个妹子递过去一个袋子和一张海报(海报是lft那个手绘+水彩or彩铅全员的太太的)flo一接 就说 对不起我没有手来签名啦 对不起(……)完全没想过把海报卷起来放在提袋里(……)
不知道是很傻很温柔还是鸡贼借口想快点溜🙃
总之我没签到 然后挤进去要了张自拍 问题是他也没手了 手机我拿着 我手又短又不会自拍又紧张(……)结果拍出来丑得惨不忍睹(……)(不 flo还是好看的 他怎么样都好看(……)没我想的那么高?)
(现在的愿望是化妆去他的演唱会 让他拿着手机合照emm)
我拍完想出来 就有妹子跟他求拥抱 我也想啊但我怂得一匹🙄️在那里顿了好几秒 好像连flo都看出我还有话说 可是我还是没说出口???
十分后悔了。

我抽身出来就看到yamin也被妹子围着。一个妹子拿着手机公放男人中的阿波罗 正好听到yamin在小声唱!哈哈哈一本满足
他签了我的本子之后我又把给研带的专辑递给他说了一句sorry again 他出声笑了一下w
我转移阵地的时候yamin好像随口来了个戏精段子 我没听懂 只看到他往一个粉丝肩膀上靠了下去???

那个时候差不多班老师也签完要走人了 接近十一点 然而米糯米还没有出来 离保安近的小姐姐们传出小米已经走了的声音 人就慢慢散了大半
我在我妈的强烈要求下(“再不走真的要冻感冒了!”)回了住处
后来在微博上才知道十一点一刻小米来了
这是sd的第二个遗憾。

法扎第一场是用来追星看演唱会的。
或许第二场才能静下来感受剧情和细微动作传达的深层情感
有一些可惜
但我也已经很幸运了。

————

看完之后一路回家,因为THU等等考试还没结束,可以说是强行戒断了。考完之后再看wb上末场的视频,看到谢幕后米被台下的歌声呼唤出来,坐在舞台上听着大家的歌声,随着满场漫天星辰一般的手机灯光轻轻摇晃,最后擦着眼泪走回后台……就忍不住要哭。
法扎真的是一部非常神奇的剧。剧组拥有非同寻常的魔力,bonding relationships存在于演员之间,演员和剧和角色之间(无论是十年不出戏的还是走向了别的方向的…呜),最后当然还有所有观众和这一部incredible的作品。
可以说是我看了不多也绝不少的剧中,无与伦比的震撼心灵和感触至深。戏里戏外,都不可或缺。
这是我在文广看的第一场演出,第一次现场音乐剧表演和第一次体验堵门的感受。我珍惜,我至感幸运——能够在还来得及的时候,遇到这一切。

end

P.S.我不知道什么伊丽莎白和德扎 我不知道 我更不知道德扎豆伯版封箱了 呸x
P.P.S.我不是因为考前看剧考不上THU的()
P.P.P.S.戒断期多长我都心甘情愿。我爱MOR。

评论 ( 5 )
热度 ( 1 )

© 骁尘知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