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尘知沙

你要不要试着跨过这条河

昨天晚上的事情本来是个挺简单的事儿。但是好巧不巧集中发生在一个非常不好的时间点,对矛盾的关注被扩得过大,加上一点点个人性格因素的催化,很容易就变成两个甚至三个群体的对立,进而严重到能够影响整个圈子发展前景。实际上还是群体之间原本潜在的不相容突然被用一种很难看的姿态撕开放到台面上逼人讨论。


我看乐手最过激的点在于,他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言论居然成了一个圈子的门面代表,或者说他并不想担这个责任——然而事实却由不得他。


所谓粉圈行为真的没什么好说的,wb上已经说了太多了。我等着热度过去人群被净化的一天。


至于官博处理,那个bot还真没做错什么。但是剧开心就不一样。在有的地方看见说jkx转了乐手微博,我现在没看见了不知道是不是删了。作为出品方这个毫不费脑子的表态方式就很窒息。


(不想在微博上连续发太多条。跑这来了。)

评论

© 骁尘知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