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尘知沙

你要不要试着跨过这条河

#白夜行二巡南京末场repo

很细碎。基本上从备忘录直接复制粘贴的,是给自己的存档


01.关于《白夜行》

我好喜欢这个舞台设计


 

……………………………………………………………………


 

就很妙啊?!


 

全篇都很妙啊?!


 

空间和时间的交错重叠出神入化?!


 

意识流我最喜欢了?!


 

除了还没有特定一首特别抓耳的音乐出现以外


 

就是说 碎片 记忆流动化的讲述 如果说重点不太突出可能因为全都是重点可能因为白夜行原著本身风格


 

但是就很好啊??


 

场景 编舞 所有所有的表现形式叙述方式


 

这是中文音乐剧的未来好吧 “实至名归” 今天我就这么觉得


 



 

硬要说记忆点:


 

拍照片隐喻发生性关系


 

警戒带分割舞台的设计特别好


 

开场警官被群舞托起来举手伸向大楼的场景我好喜欢


 

小亮司活泼得稍微超出意料,原著没给我这么深的印象


 

所以他杀人那里特别心疼


 

剪刀既能创造剪纸也能夺取生命


 

友彦那段正面表现亮司作呕的情节…就 好痛 好难过


 

为了讲完原著重要的故事,整个节奏变得特别快。而且为了不让观众被纷乱的事实所迷惑,似乎某些解惑部分变快、提前了


 

故事讲得还算清楚(除了人声偶尔被bgm给盖住了听不清以外,这是音量的问题还是混响的问题呢)


 

节奏快导致的最明显的不良后果是什么呢


 

雪穗的人前人后对比来得太快 显得zenzen很婊(…………………………)


 



 



 



 

下半场洗了一点点(嘻嘻


 

工业风背景和某些句子的调+节奏有蝶味


 

融化扭曲的光幕我喜


 

游戏人生的电子屏有点神奇


 

唐泽礼子死的那场戏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


 

逐渐觉得友彦好可爱 他跟亮司再也不见的那场 唉…


 

大小亮司那里两个人对戏超棒


 

现在看来当初惊艳我的美佳事后千手观音戏也不过是这剧舞台设计的经典风格体现之一(当然真的很好还是没话说的)


 

亮司去伤害小姑娘那里老爸的闪回太妙了……疼得我鲜血淋漓


 

(不过灯光一闪秒换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法亚瑟没看出来这里我也没看出来)


 

他走的时候还摆好了娃娃 天哪我爆哭


 

这剧有两边歌词字幕的 有个别词句唱的不符合 大部分是差不多的口误 但有一句 是否失去了太阳 lsf唱的是永远失去了太阳 我1551


 



 



 



 

其实说来 配角们也真的都很有表现力。


 

猜zyl当年被请来演哪个角色好像也突然变得有趣起来()


 

刘杨刘杨刘杨演弥生子和夕子的刘杨也是那个演过浪花儿和魅力猫的刘杨别的不多说了我好喜欢她


 



 



 

隔了个乐池就真的很远。还真有一排拿望远镜的。


 

我坐的右边


 

虽然有部分戏亮司偏右雪穗偏左,但是大小亮司在台左,以及


 

右边是照相机闪瞎专座。


 



 



 

韩雪唱得还可以叻,虽然跟刘令飞合唱会被压一头


 



 

还是那个问题!看完整场没有一首歌的旋律有记忆点。这个问题好神奇(


 



02.关于fan meeting和sd

fm其实没啥好repo的

问题也不是特别有爆点

llf跟hx营业好甜。(强行

llf回答问题有一丢丢社恐

问到白夜行风评极佳,有说法说是目前国内原创音乐剧top,刘师傅:“实至名归”

有人问了srrx和当今音乐剧市场的问题。老刘回答大概是人越来越多,台上才会有动力做出更好的作品,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值得的是签售,排到了场刊上对应页刘师傅韩雪姐姐丁伟老师的签名

韩雪好美(。)不是“照片和真人不符”那种,是无论怎么样都很美,近看远看都美成一个样,没有照片可能把她拍丑。


下面是堵门repo

江苏大剧院太大了我一定要港一句

看完演出跟着人走走到停车场去了(…)幸好同路也有走错的 于是再次跟着人找到了sd(…)好远。

sd人真滴好多。听旁边的姐姐说今天是昨天的一倍昨天是前天的一倍(。)(而且我一直以为周日还有一场今天不是末场我真sb

hx解解的保姆车开过来的时候拥堵达到极致,车占着一半的路 另一半是水泄不通的lsf+hx粉丝 远处还有灯牌 我当时真以为自己就感受气氛来了(

hx的签名票根原来是后援会收上去 签完名喊着座位号发下去hhh

后来老刘出来了。姑娘们哇的一声就围上去。旁边有个南京场all in的姐姐跟旁边的朋友说,他会让所有人都签到名,再一轮所有人都拿到合照。前几天还喊one by one,秩序AI成精。这次签名的时候没太排队,姐姐大声喊了一下之后现场稍微有点点秩序了。不过到后面他:“让一让!给后面的人一点机会!”

听到说他会全签我就没慌,苟到人群比较薄了之后蹭到边上签了票根。我之后那位老粉姐姐很自然地上去要了个to签,我还没退出去,跟在后面舔着脸问他可以求一个to签吗

削削,削苹果的削

(写了一个)是这个吗

对,是的,谢谢您(以为他没听清是叠字想着这样也可以差点准备拿回票)

是两个字吗?

啊对,是的,谢谢!太感谢辽

——就这样我拿到了人生第一个to签。一直苟在圈外开live拍他,拍不好,高糊,还经常被人挡。不过真人是真的挺好看的。近距离看会注意到脸部棱角美得很立体,完全不会注意到脸大(…)但是仔细一想这个头身比好像是真的有点大(。)身材好好,其实很瘦,比他给人的印象要瘦,腿型优越,5555。

接下来是我完全不愿意回忆的自拍环节(。)我用iPhone自带前置,开着live照片上去跟他拍的。但我上去的时候是后置摄像头,然后他先是换成前置然后立刻拍摄。我当时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要表情管理,而且他的那个拍照角度从下往上,更可怕的是他还歪了手机,我的脸放在了一个被镜头扭曲的位置。直男拍照都拍成这样吗简直太可怕了。我在旁边看的时候从来没有觉得前面和后面的小姐姐们拍照拍这么快。(如果仅仅是直男就算了要是像我自作多情脑的那样是因为我穿lo触发社恐开关那就很搞笑了。)

拯救live废片真的很痛苦。上次我自拍这么丑还是跟flo。(我好惨一女的)太丑了太丑了太丑了真的我真不长这样儿。

下次再堵刘师傅一定要两个人来,这样就能拍全身照了(难过

我苟到最后也没好意思上去再照一张。期间头饰被排队的小姐姐夸了,然而我也不知道是哪家买的(

最后有张大合照。总之也是一哄而上地照了,并不知道怎么找有相机的xjj们。

草,微博上求到了,虽然我的表情管理严重矫枉过正但是真好啊55555

最后有个xjj,微博账号的话是sisi吗(?拼了亮司的ob11送给老刘,好可爱()进场前在卖周边的地方也看到了她,社恐了没上去求拍一张娃

lsf真的好辛苦。我第一次堵这样的sd,他完全不会拒绝,等到每个人都签完名拍完照就到十一二点,刚刚演完三个小时的戏已经非常累了,他仍然在这个并非义务的地方留了很久很久不下班只是为了不让任何一个粉丝抱憾而归

我看到的东西怎么能叫人不喜欢他呢。



03.关于南京两日游的自我总结

这次一套下来特别上头,因为有ddl周的加成,戒断反应尤其痛苦,我直接梦回去年年初法扎。剧的精彩、sd的紧张和快乐都是实实在在的。要不是没钱,我真的开始喜欢住一晚上的感觉,十二点半回到酒店跟kdl一起点烧烤外卖,简直肥宅人生巅峰。赶午场当天回只能拥有半天的快乐,住一晚上就能有两天。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来杭州之后第一次跨城看戏住在外面。第一次参加fan meeting(虽然因为有韩雪和记者在所以不是特别casual)。第一次坐第一排。第一次排中文剧签售(其实上一次成功排到也是三伯豆con那么久的事情了)。第一次被框在官方大合照里。第一次拿到to签。sd散场后合影,也是第一次。






剧院总能给我这样的喜悦和充实。——我一直能被提醒这个事实的存在,我很幸运。我抓住了稍纵即逝的花开。


上海见。

评论 ( 4 )
热度 ( 1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骁尘知沙 | Powered by LOFTER